段雨汐

准备收拾收拾东西去all快产粮

【all荧】当你发表图片说想不想来姐姐怀里撒娇呀

⭐️温迪/钟离/魈/迪卢克→彩蛋是后续和绫人


⭐️可能OOC预警,可磕可代,这是一个来自于八重神子恶作剧的故事。


“住,住手啦!!!”你羞耻地捂住自己的胸口,满脸通红,身子一侧,试图躲开神子扯你衣服的手。


“哎呀呀?你可是答应了我要这么穿拍照哦。”神子手上整理的动作停了下来,轻笑着调侃到。


“可,可是,我也不知道要穿成这样啊。”你逐渐平静下来,平缓了下心情,深呼吸。


松开紧绷的双手,往前走,照着镜子。


那是一件相当美艳性感的黑色吊带抹胸裙,长至膝盖,腰部镂空图案,底边一圈漂亮的白色蕾丝花边。


加上你披散着头发,神子脸上带着笑,手拿着胭脂轻轻为你的唇点上朱红。


你的不好意思,也变成了惊艳。


“这是我?”这是一种成熟性感飒爽的美丽,从未有过的尝试,让你也大惊失色。


“对哦,”神子在背后搂住了你的肩膀。用你的手机前置拍了张照。


偷偷趁你不注意,发送了出去。


[图片]


配文:要不要来姐姐怀里撒娇啊?


发送成功。


温迪


温迪承认,今天是有些无聊,所在才会在网上冲浪,所以才会收获捕捉到了这一瞬间的惊喜


看到的一瞬间,他觉得:


好怪哦,在看一眼。


这是伙伴嘛?真的好怪哦。


哎嘿~真好看!


然后他就立马付出了行动。


只见一个可爱的风精灵头像下面留言:“姐姐姐姐!!!让我抱抱,可以嘛可以嘛!!!”


发送成功后,温迪还是忍不住脑补一下将你抱在怀里的画面,开始傻笑。


“怎么办啊,旅行者,好想见你。”发送成功,某人死死盯着屏幕。


终于还是忍不住,吧唧一口亲了上去。


“真的很可爱啊,旅行者。”


温迪想着,眼里划过一丝狡黠,又渐渐变成了浓烈的情感,占有欲。


只属于风神的信徒,要用什么方法把她留下呢?





魈的紧张害羞是肉眼可见的,他嘴边嘟囔着成何体统?


干脆直接将它丢在一边,仙人似乎打算眼不见心为静。


然后诚实的一双手还是忍不住点进。


放大,确认保存?确认,保存成功。


瞬间意识到了自己在做什么,脸红到爆炸,原地从屋子蒸发。


他或许需要一点点运动让自己冷静一下。


他的内心很乱,心怦怦乱跳,满脑子都是你性感的样子,实在止不住的画面。


终于还是停了下来,害羞地倚靠在墙边上,遮挡住自己通红的脸。


“真的是,太犯规了啊”他轻声念道。


正好,一边有什么东西送上了门,定睛一看,发现目标,然后立即冲了上去,对着周围正准备欺凌他人的小混混打打杀杀,不一会的功夫,晕倒的晕倒,进医院的进医院。


被救下的人还来不及感谢,抬头看见那人的背影渐渐远去,走的飞快,只见那被打的躺在地上惨叫的小混混说:“这人谁啊,礼貌吗你?”


长吁一口气。


结束了运动的魈擦擦汗,忍不住拿出在看一眼。


这次看清楚了。


少女较好的腰肢曲线,丰盈的身材,以及那一丝不起眼的汗珠都显得格外性感。


“不敬仙师!”一句斥责轻轻飘出。


魈还是忍不住弯腰蹲下,双手死死抱住自己通红的面容。


心,跳的好快,我不应该有这种奇妙的情感。


想到这里,魈露出一双眼睛,脸上红晕还未褪去,他现在的样子,实在太过羞耻,可不想让你看见。





钟离


嗯,从普遍理性而论,正在桌前茗一口清茶,缓缓吹起茶香的钟离一本正经的点击图片,双手放大细节。


这件衣服倒是显得腰部身材曲线太过明显。


如果这里在扩一下,或许看起来就不会那么挤了。


钟离认真分析到


然后他突然一想,旅者这张图片,是仅我一人可见,还是大家都……


紧接着他就看见了那个不正经诗人的评论,手一抖,茶水瞬间洒落到桌子上。


他私聊旅行者说,穿衣品味,自由索取,但那个风雅不沾边且不着调的诗人,还是要注意防范,我会找他谈谈,你且不用挂念。


说做就做,钟离正打算着去找那个不正经的吟游诗人说点什么。


那个不正经的吟游诗人会做些什么,钟离倒是知道他有个说到做到的性子。


他会抱住你,贪婪地吸取你身上的芬芳,手不老实,头会忍不住放在你的肩膀上来回蹭……


想到这里,手中的茶杯在不自觉的情况下碎成了碎片。


看着手掌被划破的伤口,钟离突然意识到什么。


“我怎会如此失态……”


忍不住深深叹了口气,说罢起身。


或许,应该拟定一个新的契约,一份,独你不可违背的契约。




达达利亚


这是伙伴?在外旅行的达达利亚定睛一看,仿佛发现了什么至宝!


保存,收藏一条龙操作。


心情好到要飞起来,咳咳两下保持一下廉耻。


手脚都开心的小动作。


然后在下面快乐留言到:


“小姐,这是一种新的宣战方式吗,我接受你这样过来见我。”


然后又开心到,忍不住亲了下手机屏幕。


直到看到了那底下的一条评论。


瞬间黑了脸,气氛低沉了下来。


小姐,那家伙还真碍眼呢。


不过小姐这么可爱,真的好想带她回家去给托克他们看看啊,不对,托克好像见过了。想到这里达达利亚开始傻笑。


要去表白,然后每天都要亲亲小姐,要抱在怀里亲亲,要压在床上亲亲,要推倒亲亲,小姐的衣裳,会不会沾上我的味道呢,一点一点,将小姐……


达达利亚的眼神渐渐变的攻击十足,他真正想要的,那些阴暗不见光的想法,还不能说出口。


不管怎样,她,是我的。


达达利亚手里的花朵被捏的粉碎,似乎象征着什么。



迪卢克


“迪卢克!”凯亚大大咧咧,推开门,闯进了酒馆。


急急忙忙拿出什么东西在他脸上摇摇晃晃对他炫耀到。


你看了荣誉骑士小姐空间没有。凯亚满脸的兴奋,一副仿佛发现了什么新大陆的表情。


“无聊”迪卢克仍然跨起他的小猫批脸,一个眼神都不愿落下,无视了他的请求,低头仔仔细细擦拭起酒杯。


“如果你是来闲聊的,就免谈吧,我这里不欢迎骑士团闲人。”迪卢克面无表情念到,手里的动作更认真了。


“别这么绝情嘛,我可是发现了好玩的东西才过来跟你分享的”。凯亚瘪瘪嘴,换了一副稍微微求求情的语气。


“你看”他将手机举到迪卢克面前。


迪卢克低头,仍然是那副冷脸,面无表情。


“哎呀,这样的旅行者是不是很可爱,我已经收藏保存了哦”。凯亚骄傲地炫耀到,一副调皮的样子,想气气迪卢克。


他刷刷几下,发现东西才几分钟不到的功夫秒被删掉,于是用着故作可惜的语气说,没了呢。


凯亚实在太想测测这位兄长的反应。


但迪卢克还是面无表情。


凯亚转头感觉到了无聊,切了一声,便起身离开了。


凯亚走后。


迪卢克还是忍不住回想起,存在自己手机相册里的种种照片。


微笑,回眸,被溅起水花滴到的你,那是你在回头,笑盈盈喊他的名字。


“切”又想到什么的迪卢克忍不住一笑,他的心情大好,那些都是独属于他的样子。


一旁的酒保目睹到酒庄贵公子,迪卢克姥爷,现在一副沉静在爱河的样子,空气都好像变的有些甜腻腻了,他一个酒保哪见过这场面,顿时被惊的说不出话来,浑身冷汗直冒。












评论(91)

热度(3251)

  1.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